柠染

长津湖主角们对作者说的话

新年到了,主角们都来作者这边争先恐后。


余从戎:“连长,指导员,快说呀,你们不是有事跟作者说的嘛,你们不说我说了。”


千里,梅生异口同声:“你说吧。”


余从戎无语中心想怎么跟之前讲的不一样:“我说就我说。”


余从戎:“作者呀,你看看我,说好写一篇我和我媳妇的小说,怎么没写。害我媳妇一直骂我。”


许茹菡:“余从戎,谁是你媳妇,我们还没结婚。”


余从戎:“这不是再讲作者的事嘛,你等着我马上回去就去你家求婚。”


作者柠染:“这我说余从戎是吧,话说我也想写来着,可是现在的读者流量不够呀。”


余从戎:“我不管。”


梅生:“我还行吧,起码写了一个开头,辛苦作者了。”


千里:“老梅,我和你差不多。”


池婉和梓琦:“作者,那我们的故事还会继续不?”


作者柠染:“只要读者评论,赞赞多,熬夜都会把你们的故事写完。”


梅生和千里笑了笑。


余从戎:“不公平。”


作者柠染:“很公平。”


万里:“哥,幸亏我和我媳妇会在番外出现。

可是作者怎么还没写到我和媳妇一起打水漂。”


作者柠染:“万里呀,你喜欢和你媳妇打水漂,我可以立马就写。”


万里:“别,别只写打水漂。”


凌月:“我和平河到现在都没大结局呢,作者多了好几次大结局,是不是耍我。”


作者柠染:“放心,不耍你,大结局后就让你和平河结婚。”


凌月:“真的吗?这就不要和平河说了,我们的秘密。”


作者柠染:“放心,没问题。”


平河:“发生什么我不知道的事了嘛。”


凌月:“没有。”


凌云:“话说我和沐希啥时候出来都不知道。”


顾沐希:“没事,只要大家记得我们就行。”


凌月:“哥哥嫂嫂真可怜,作者加油干。”


叶梓瑶:“我和谈子为呢。作者干一篇,我不能输给凌月那家伙。”


凌月:“别羡慕我,我马上大结局了。哈哈。”


叶梓瑶:“可恶,我不会是输给你的。”


谈子为:“行了行了。作者也忙不过来。”


雷爹:“我们岁数大的就不参合了。”


作者柠染:“还是雷爹最好了。”


雷爹:“起码给我和我媳妇来个番外,来个孩子,我才甘心。”


作者柠染:“好的,雷爹。5555~~~~”



作者柠染对读者:“新的一年请大家给我多点评论和赞。让我有信心写下去,知道你们还喜欢这个小说。给个关注,无限更新。”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