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染

长津湖新年篇—凌云顾沐希篇

“凌云,今天是新年吗?”沐希挽着凌云的手说着。


“是呀。”凌云摸了摸沐希的头。


“那我是不是有礼物?”沐希眼里泛着金光。


“那是当然了,等到晚上,我就给你世上最好的礼物。”凌云尴尬地笑了笑说着。其实,凌云根本就没准备什么礼物。只能先尴尬地回答。


“嗯,等你晚上的惊喜了。”沐希笑着。其实沐希知道凌云呀,重来都不会准备什么礼物,她也不奢望什么,只想跟他一辈子在一起。沐希心里默默想着。


“好,到时候我给你一个惊喜哟。”凌云在沐希的脸上亲了一下,便跑了出去。

  

凌云跑来找凌月想办法,“妹,妹,小月儿。”凌云叫着凌月。


“哥,咋了。”凌月听到凌云的叫声跑了过来。


“你们女生都喜欢什么?”凌云问着凌月。


“是不是要给嫂子准备什么礼物呀。”凌月向凌云挑了挑眼睛。


“都不知道你脑子里想着什么,这就不要你管了,你告诉我就好了。”凌云拍了一下凌月的脑瓜子。


“这都不知道,我最喜欢平河送我的冰糖葫芦和子弹壳项链。”凌月摸摸脑瓜子高兴地说着。


“谁问你喜欢什么,我说的是大部分女生。”凌云好想抽凌月,眼睛斜着看着凌月。


“好啦,好啦。别这样看着我,你可以送花,项链或者漂亮衣服。”凌月怕怕地说。


“行,我这就去准备。”


“话说哥你这都不知道,嫂子还喜欢你。哎,真是鲜花插在牛粪上。”凌月吐了吐舌头便走了。凌云站在那里不知道想什么,好像听到什么鲜花牛粪。刚想骂凌月,就发现凌月已经不见了。


晚上,凌云和沐希在院子里看着烟火,其实这样也挺好的,虽然没有在一起看过烟火。


“哇,太浪漫了吧!”沐希看着天空上五彩斑斓的烟花很是开心。


“怎么样?”凌云问她,沐希笑了笑不说话。

两人又说了会话之后就回房间休息去了,这一夜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夜晚……


  

“新年快乐!沐希。”

“新年快乐!凌云。”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