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染

长津湖主角们对读者说的话

新的一年里,七连要对广大读者说什么呢。


余从戎:“我先说,我先说。求求广大读者们给我一些赞和评论吧,如果不给我,我和我媳妇的故事出不了场。”


千里:“余从戎,你就算了吧,和你媳妇在番外过吧。”


余从戎:“连长,你这么狠心的嘛,读者家人们,喜欢我余从戎的,就给我赞,评论。让我表演卖萌撒娇都可以。”


万里:“老余,你也太不要脸了。”


余从戎:“你小孩懂什么?”雷爹踢了余从戎一脚。


万里:“读者们,很多人都说我长得像什么易烊千玺的,不不不,我就是伍万里,独一无二。快点给我点赞,让我和我的小梨可以在正片出场,我其实不想在番外。”


千里:“所以说还是要多点关注和评论。希望大家也给点我。”


梅生:“我已经是孩子的爹了,现在囡囡也知道四加四等于八了。肯定有你们的功劳。嘿嘿,我比千里少点赞和评论也可以。只要你们评论我定会回复。”


雷爹:“岁数大的就不参加了,就在番外待着。想赞就赞,想评论就评论吧,不和年轻人抢了。”


谈子为:“我不是七连的,也算是七连的,我媳妇是千里媳妇的妹妹,虽然比我小很多吧,但是她挺古灵精怪,鬼点子多的。主要她想要和凌月比,读者们你们就冲她这股劲给她点赞和评论吧。”


平河:“赞,评论,关注来一点。阿月喜欢。”


凌云:“估计就这样了,想说的都说完了。喜欢我们七连所有人故事的请关注我们的作者柠染吧。”


凌月,叶梓琦,叶梓瑶,苏小梨,顾沐希,许茹菡,池婉,江语兰:“听他们的没错,新的一年,祝大家学习进步。猜猜我们是谁的媳妇。猜对找作者更新。”


七连:“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