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染

长津湖新年篇—谈子为叶梓瑶篇

叶梓瑶迈进了九连的大门,到处寻找着一个人的身影。终于是在某个地方找到了他。她在不远处喊道:“谈子为,今天是新年,我们一起去逛街玩呀。。”谈子为似乎没有听到的样子。叶梓瑶又继续喊道,等她跑近才发现,谈子为正在练狙击。她在旁边喊了好几声,他都没有反应。


叶梓瑶又开始喊:“谈子为!”又换成了命令的语气,可这一次谈子为还是没理她。


“怎么不说话?是我打扰到你了吗?”叶梓瑶开始对着远处喊到。在叶梓瑶喊完之后,谈子为终于有反应了,但是他还是没有理她。


“谈子为,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你就不想去逛街吗?”叶梓瑶道。


这一次谈子为终于有反应了。“你在做什么?”谈子为回头看了叶梓瑶一眼。


“额,我在看你啊!”她说道。他似乎很高兴看到叶梓瑶这么开心样子,“我要出去玩啦,你不跟我一起吗?”叶梓瑶问道。


谈子为放下了手中的枪,他看向了叶梓瑶,说道:“嗯……那一起去吧!”


“嗯好啊!”叶梓瑶道。两个人于是开始收拾东西备一同出了九连的大门去逛街了。


街上人来人往的,“谈子为,我要这个,那个也要。”梓瑶拉了拉谈子为的手。


“好,我给你买。”


“谢谢。”梓瑶甜甜的一笑。


谈子为便牵着她到了一家衣铺。“小姐,这是本店的招牌,这款衣服特别适合您,我们的款式也是独一无二的,您看看怎么样?”店员笑盈盈得介绍着自己面前的衣服。


梓瑶打量着眼前的衣服说道:“就它了,我们进去看看吧!”


“小姐您要几件?这款适合您和这位男同志!”店员边介绍边将衣服取下来给梓瑶。


“就它了吧!”梓瑶看着店员递给自己的一款浅蓝色长裙,便决定买下来。


谈子为走过来看着她一身淡紫色的长裙说道:“穿这个吧!”梓瑶也觉得不错,便点头答应了。


店里还有其他几位姑娘都在挑选着什么衣服呢!谈子为便带着梓瑶去试衣间看看,这次的试衣间比之前还要大上几分呢!梓瑶看着自己面前得那件淡蓝色长裙说道:“我们还是先试一下吧,不合适再换也一样,你觉得怎么样?”谈子为点头答应了。于是这一次便是换做谈子为带着梓瑶来试衣服了。


“谢谢,你谈子为今天我很开心。”谈子为笑了笑。


“不客气,如果你愿意我会天天陪着你。”


  

  

“新年快乐,子为。”

“新年快乐,瑶瑶。”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