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染

番外3 万里的礼物-小梨子

万里的礼物-小梨子番外


千里有些担心万里,天天都在门口等媳妇。心想人家女孩怎么可能喜欢他这样的小子。千里走到万里边上说:“万里啊,别等了,估计人家压根没把你当回事。来,跟哥进去。”


说完刚想拉万里的手臂走,就被万里的另一只手给扒拉下来了:“哥,做事一定要坚持。月儿姐说她会来就会来。”


千里无奈的摇摇头:“咋这么喜欢听小月儿的话。”


“她是我姐。”


“我还是你哥呢。”


千里看了一眼万里:“随便你吧。”转头就走了。


“等等还是得让小月儿来劝劝。这小子被女人冲昏了头脑。”


你,平河,余从戎还有雷爹4人在树荫底下坐着聊天。


“干女儿呀。”雷爹叫着你,自从你到了七连后,雷爹就很疼你。现在有了万里,又多了一个人来分享雷爹给的疼爱。


“怎么了?雷爹。”你看向叫着你的雷爹。雷爹拉你到一旁:“你真跟平河好了?”你看看平河,正好他也看向你。


“嗯嗯。”你红着脸点点头。


“这也好,平河这小子比连里的其他人靠谱的多,也是自从平河来到七连之后你老是粘着他。”雷爹欣慰道。


“嗯嗯,他确实看着比其他人顺眼。”你笑着说。


“如果你跟了余从戎那混小子我才不放心呢。”


“雷爹,我眼又不瞎,咋会看上他。”


平河和余从戎在一旁看着聊天的你和雷爹。“平河,你说他们两再聊啥呢。”余从戎好奇的问着平河。


“我哪知道,想知道自己去问。”


余从戎拉着平河来到你们面前。“雷爹你们在说啥呢。”余从戎插了一句。


“我们在说话,哪有你听的份。”雷爹边说边踹了一脚余从戎。


“平河啥时候把我们小月儿带回家。”雷爹盯着平河严肃的问。


平河被这问题问的愣了一下,接着耳朵渐渐红了起来结结巴巴的回答出:“过,过,几天。”你看着他轻轻的笑出了声。


“雷爹,你啥时候也给我们找个干娘。”你调皮的问着。


“我都这年纪了,谁还喜欢。”


“雷爹年轻,这么帅,肯定有人喜欢。”你瞟了瞟平河示意着他说点什么。


“是呀,雷爹。连长还说给你找呢。”平河说道。


“就他,自己都没有还管别人。”


说曹操曹操就到,千里屁颠屁颠地跑了过来:“小月儿,快给我去看看万里,这小子傻了。现在自己亲哥哥的话都不听了,只听你的话。让他回来,天天在门口人家以为他是门神呢,像什么话。”


“那行我去看看他,你们先聊。”


门外的万里还是站在那里等着送着他红围巾的小姑娘。“呦,这是谁家的帅小伙。”


“月儿姐。”


“嗯,在呢。”


“你说她会来吗?”万里满怀期待的想从你口中听到准确的答复。


“这我可说不准,要看人家女同志了。”你回答道。


“你说她也有可能不来吗?”万里眼神渐渐暗淡下来。


“先不说来不来的问题。如果她来呢,你想好怎么面对她”你开始扯开话题。


“可能她不来吧。都这么多天了。”


“如果她不来,你姐姐我亲自去接她回来。”你看不得万里委屈的样说道。


“真的吗?”万里高兴的叫道。你点点头。


“如果她来的话你准备送什么礼物给她,总不能空手吧,要给女同志一个好印象。”


“那要送什么呢。”万里看着你。


“她叫苏小梨,就送她小梨子吧,小梨,小梨子,多好呀。”你正儿八经的跟万里说着。


“诶,这个不错。月儿姐,你等等不是要和平河哥出去,顺便给我带点回来呀。”万里对着你眨着眼睛。


“好姐姐,月儿姐最好了。”万里撒娇道。


“好了,帮你带,帮你带。”你摸摸万里的头。


“谢谢姐姐。”万里高兴极了。


“那你听姐姐的话,回去别在这杵着了。”万里点点头。你带着万里走了进来。


“果然还是小月儿厉害。”余从戎说道。


“咋回事,这傻小子怎么这么听你的话进来了。”雷爹问道你。


“我答应帮他做件事,他才进来的,不是听我话。”你回答道。


“啥事呀。”余从戎说。


“不告诉你。”你吐了吐舌头。


下午你便和平河去了街上逛着,回来的时候带了一些梨子,平河还问你为什么要买梨子,之前你说过不怎么喜欢吃。你告诉他事情后,他终于知道了。你把买好的梨子放在了桌上,去找了万里。


“万里,终于找到你了,梨子在那边的桌上,去看看。”你气喘嘘嘘的说着。


“好的。”万里高兴的就跑了过去,可知到了那桌上的梨子,就没了。


“月儿姐,梨子是放这儿的吗?”万里奇怪的问着你。


“是呀,刚才就放在这的。怎么可能呢。”你说着。


“怎么了?”平河看见跑了过来。


“我们买给万里的梨不见了。”你着急的说道。


“我刚才还看你放着的呀。”平河说道。


“嗯嗯,不见了。”万里比我更着急。


只听外面走过的同志说道:“余排长给的梨真好吃。”另一位同志回复到:“是呀,好甜。”你们这才意识到遭了。万里急急忙忙跑去找余从戎。只看见余从戎手里拿着最后的梨。


万里大喊一声:“别吃。”但是为时已晚余从戎一口咬了上去。万里满脸通红,一直红到发根,鼻翼由于内心激动张得大大的,额上冒出豆大的汗珠,一条深深的皱纹从紧咬着的嘴唇向气势汹汹地往前突出的下巴伸展过去,“这是月儿姐买给我的,凭什么你拿走。”


余从戎:“买给你的当然要给分享呀,小万里不会这么小气吧。”大家都在起哄对呀对呀。万里实在是气不过,就向余从戎打来。


“怎么事这傻小子还打人。”接着又来了一套在去朝鲜火车上的场景,两人追来追去。


“咋回事。”千里和梅生走了过来。平河抱着了余从戎,千里抱着万里。让打在一起的二个人分开。


万里大叫道:“哥,余从戎把月儿姐买给我的梨拿走分了。”


梅生大声嗬到:“余从戎是有这么回事吗?还抢小同志的东西。”


“就放在桌上我也不知道啥的,就拿了。反正万里的梨嘛,大家分享一下又没关系。”余从戎说道。


“那你也不能不知道谁的就乱拿。等等写一份检查。”梅生对余从戎说道。


“啊。”


“怎么?”


“我写。”


“哥,那是我让月儿姐买来送给苏小梨的。”万里委屈道。


“好了,没了再买,没事不就梨子嘛。”千里摸了摸万里的头。


“万里,我这儿还有一个没吃,给你。”一位同志把余从戎给他的梨还给万里。万里接过来笑了。


“这傻小子,为了个梨。”千里无奈的摇了摇头。


“月儿姐,有梨了咋办。”万里拿着梨朝你跑了过来。


“嗯,找一个漂亮的盒子包起来就行。”你对着万里说。


“好的”说完他就跑走了。万里的礼物准备也就告一段落了。


平河拉过你:“阿月,我是不是要买个月亮送给你。”


你看着平河:“嗯?”


平河又接着说:“万里送苏小梨一个梨子,因为她叫小梨。你叫凌月,我是不是要送你一个月亮。”


你笑了笑说道:“你在想什么呢?”


“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你红着脸慢慢的靠在他的胸口上,平河两手就抱着你。



功夫不负有心人!下一章番外会写到万里终于等到了那个女孩。

评论(2)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